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精神緊繃的3DS手作布包

買了3DS之後,因為它的外觀實在太美了,讓我這次不想買水晶殼來裝
可是又不希望他的鏡面被包包裡的其他東西刮傷
(跳樓我比較不怕,因為我的DSL也只跳過一次,而且還很勇健)
所以我決定要用我手邊的布幫我的ミク做一件衣服

先想好要做成哪種形式的布包
再來設定需要加上哪些外掛的功能
我想做有一片布蓋下來的那種布包
然後要有可以收納AR卡、遊戲卡匣跟觸控筆的地方
重點是不能掉出來 (我不希望重蹈killerkuma大的覆轍....囧)

等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,已經縫起來了~~囧


這裡把布褶一下,到時候可以放東西

先折起來,預估兩側要縫合的位置

縫好之後,就可以讓ミク試穿新衣了~~

超級緊!!!!!我明明在量尺寸的時候就已經有多量了
結果還是太緊,要硬塞才能穿進去 (ミク妳....是不是該減肥了)

試塞卡匣跟AR卡

AR卡已經塞到底了
卡匣沒塞到底是為了要炫耀買了戰無XDD
(killerkuma大~我沒有撿到你的戰無啦~~)
其實卡匣塞到底的話只會露出最上面的灰色邊邊 

蓋起來的樣子

看起來似乎感覺還不錯,但缺點是卡匣放那邊似乎還是有危險
蓋子蓋上後固定的方式也還沒決定
還好當初有多留一些縫份
所以就毅然決然把包裹機身的兩側拆開重新縫
(我已經沒有棉襯了,不能直接重做一個>_<)
接下來的計畫就是在背後縫一個有拉鍊的小袋子
這樣那個袋子就可以拿來裝筆跟卡匣了
(原本是計畫把筆塞在蓋子跟3DS中間就好了)

修改過的3DS布包,終於可以用"合身"來形容了 (原本是"緊身")


沒裝東西的樣子

加縫上去的口袋
結果裝3DS的地方又變緊了="=
只拆部分重新縫果然還是有極限的

當初買的拉鍊長度剛好是名片的長度
所以AR卡可以很順利的塞進去
卡匣放進去也不用擔心會掉出來呦~

完成!!

忘了交代一下觸控筆放的位置
12cm長,直徑7~9mm左右的觸控筆比較適合放在拉鍊口袋裡
太粗或是太長的就會放不下了(汗)
我想如果手邊的轉蛋觸控筆上面的裝飾頭太大的話,就會有點卡
(不然可以把那個頭露在外面=w=)

剛剛試了一下,這個布包不只能裝3DS
也可以裝DSL跟我的隨身硬碟
似乎還可以裝電子辭典!?
真是超級萬用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,請勿留下具有色情暴力性質及廣告內文